某处moonlight

蓉白短篇 蓉wink✖️白rap

蓉wink✖️白rap


时间和案件具体可能会有出入


如果一切只是梦一场,梦醒时分,你还会爱我吗?


前不久,蓉wink接到了MG娱乐的一部戏,剧本上明确的标明了男一是白rap,女一是甄完美,而自己只是其中的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配角,不过这样的机会蓉wink并不想放弃,所以果断的接下了这部剧

这是一部古装剧,其中蓉wink饰演的是一个刚开始平淡无奇,天真烂漫的普通人家的孩子,后因无意中牵扯进了白rap饰演的男主所犯下的一个案子,在这个案子中,男主与女主从互相嫌弃,再到互相认识,帮助,最终走到了一起。这部剧的剧情无疑是让正红的白完cp,更上了一个台阶


蓉wink的戏份并没有多少,但却少而精,在剧中,蓉wink和白rap刚开始是有一段感情戏的,不过后来因为女主的出现而最后以失败告终


一天正值正午,正好是蓉wink的独角戏,突然,助理跑过来说,蓉wink的哥哥惨死在了自己的店里,蓉丢下剧组的一众人,转身向哥哥的店内跑去


在哥哥的店门口,蓉wink看到了与自己同剧组的白正从哥哥的店中信步走出,那天正好没有白rap的戏份,所以当下,蓉就判定,白 rap就是害死自己哥哥的凶手!


但其实看到这一幕时的蓉是纠结的,在剧组的这么多天,白rap每天都是有意躲着甄完美,但对自己若有若无的亲近,蓉 wink心里都清楚,她隐隐约约感觉到自己,对于白 rap,好像有了一些不该有的感情。所以在她看到白rap从自己哥哥的店中走出来时,蓉wink的心感觉被刀割了一般


转天,蓉wink正常的工作,她自己说已经缓过来,但同组的人都看出,蓉wink的精神状态很不好,已经处在了崩溃边缘。蓉wink不知自己要如何面对对白rap的那份不该有的感情,明明知道对方是弑兄的仇人,明明知道他有白完cp,明明知道自己与他也许只是工作上的同事关系,有一些感情戏而已,又或者是仇人关系,其他的......就没有其他的了吧


“节哀”白rap的一句话,让蓉wink本就不好的不好的精神状态,更加恶化


当天拍的是蓉wink和白rap感情达到最高潮的戏份,但蓉wink的多次躲闪,以及拒绝肢体上的任何接触,让拍戏陷入了僵持


“导演,蓉wink哥哥出事了,这一条缓缓再拍吧”白rap适时的说


“好吧,蓉wink你回去好好调整一下情绪,明天我们继续,大家今天辛苦了”


蓉wink失魂落魄的一个人回到了哥哥的店里,“哥,我感觉我爱上一个人,但是,但是,为什么?”蓉wink看着曾经哥哥的店内,拿起手机,查找着以前有关哥哥的种种,突然发现哥哥出事当天的一段监控视频,监控视频里清晰的记录了哥哥案发的全过程,杀死哥哥的凶手并非白rap,而是甄完美!


“甄完美?她为什么要杀我哥哥?”自己之前的猜测被否认,蓉却感到莫名的开心。


不是他,还好不是他。


但是蓉wink却不想将这条线索交给警察,因为一但甄完美做的事情公之于众,最近正火的白完cp中的白rap就会收到牵连


次日,之前没过的那条继续开拍,蓉wink的状态明显好转,拍戏过程中异常顺利。休息过程中,白 rap来找蓉 wink,让其他人出去后,异常认真的说,“蓉,我喜欢你”


被突如其来的表白吓了一跳的蓉wink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抬眼看向白 rap,“那只是剧里!”


哥哥的仇没报之前,蓉wink不许自己与白 rap有任何感情的交往,因为那样也许会连累了他


“我累了 ,下午还有一场戏,白rap,你也去休息吧,我就不送了”蓉wink考虑再三,压下自己早就小鹿乱撞的心,装作事不关己的说


“我是认真的”看自己的表白就这么被拒绝,白rap不甘心地说


“我也是认真的,抱歉”


时间过去的飞快,转眼就到了NZND的破冰演唱会,一切都如蓉wink所想似的进行,唯独甄完美突然中电到底现场黑灯是没有料到的,但这也为蓉wink创造了时机,甄完美的死被立案调查,就在调查过程中,众人发现白rap一直都沉浸在演戏的角色里,根本没有走出来


所以你前一阵的表白,也只是剧中角色对剧中角色的表白对吗?


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,白rap也终于从剧中走出来,回到了现实世界,而最终,狗头侦探判定吴高音为真凶,让蓉wink侥幸逃过一劫


事后,白rap再一次找到蓉,“你为什么杀甄完美?”


“你都知道,为什么不投我?”蓉wink从容的回答。他既然做了,本也没有想着不承担责任,只是他不清楚为什么白知道所有的真相,却没有揭发他


“因为我爱你”白 rap突然凑近蓉wink,“我认真的”


同样的话再次从清醒的白rap嘴中说出。甄完美已死,已经没有任何理由让蓉wink不去接受自己对白rap的这段感情


“那万一你像剧里那样,爱上了别的女孩怎么办”


“你也说了,那只是在剧里”


如果一切只是梦一场,梦醒时分,我仍爱你不变
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