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处moonlight

(二)

“追”白敬亭的速度出奇的快,士兵反应过来后立刻起身追赶,“火族人!居然还有余党,谁抓住了他们俩,王一定重重有赏!”

      另一边,带着杨蓉飞奔的白敬亭丝毫没有注意到杨蓉快速变红的脸颊

      “白敬亭,你放开我!你这样不就坐实了我知情不报的罪名吗?那我还怎么回雪国?”

     “那种地方不回就不回!”白敬亭现在心情非常不好,自己从小到大第一次救人,结果居然还被骂了一通,“你可以跟我回……”话未说完,他们两个的奔跑速度就被迫降了下来,在他们面前的一道鸿沟,阻断了他们的去路

     “这,怎么办?”后有追兵,而鸿沟的宽度至少一他们俩现在的情况,根本跳不过去

     “小白,你现在必须听我的,闭眼!”杨蓉异常认真的说。

     听此,白敬亭没有任何犹豫,他现在除了听杨蓉的,没有任何其他的办法,更何况,他信她

       “一会发生任何事情都不要出声,我会去找你回合的”杨蓉又叮嘱道

      白敬亭就静静地站着,突然,他感觉自己的肩膀被什么东西抓住了,后身体便腾空而起,当白敬亭感觉终于落地,睁开双眼,看到自己已在鸿沟的另一边

      “蓉,那你怎么过来? ”看到杨蓉仍在另一边,而追兵却越来越近,白敬亭用尽全力向对岸大喊

      “拜托,把他带到安全的地方”杨蓉却似没有听见白敬亭的喊话,“自言自语”道

      “这你到不用担心,我会把他带到山洞去,我们在那里回合”一道只有杨蓉能听见的声音传来

      “谢谢啦”语毕,杨蓉回头看到追兵已至,冲对面的白敬亭比了个放心的手势,便在众目睽睽之下纵身跃下鸿沟 

     “老大,那个女生跳下去了,男生到了对岸,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“女的先不管了,这么高跳下去,应该活不成了,分一小队和我走,我知道有一条通往对面的路”

    “老大,对面,可是魔兽森林啊……”

     “管他呢,抓到那个火族人,王一定会重重奖赏我们,那时候……”在权利和金钱面前,一切,都变得不值一提…

    “蓉!蓉!杨蓉!”另一边,白敬亭再被杨蓉这一举动惊吓中缓过来之后,发疯了似的冲下喊

     “小子,她没事,不过你现在要不跑,你就有事了,那就枉费了他冒这么大的险就你”一道略显沙哑的声音传来

     “谁?”白敬亭瞬间警惕起来,调动火焰包围了全身

     “跟着光走,杨蓉回去找你会合,千万别乱跑,否则被那只野兽吃了都不知道…”

 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相信你?”确认了声音来源自天空后,白敬亭仰头大喊

     “你别无选择”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,杨蓉跳下悬崖后,下降的感觉没有持续多久,就抓住了一根横生出来的树干

       “a,过来帮我…”杨蓉又轻轻的说了一句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一个巨大的白色身影从杨蓉身下方的天空中掠过,与此同时,杨蓉松开手,身体自然的落在了那个白色身影上,细看,那个白色身影竟是一只全身雪白的巨鹰,雪国人称之为,雪鹰

       而现在这只雪鹰,却与其他略显不同,只因它的眼睛为碧绿的,而普通雪鹰的眼睛确实天蓝色。现在的这只雪鹰,是雪鹰中的王族,也就是能够号令雪鹰一族的唯一之“人”

       a把杨蓉安全送到地面后,想要转身一并落地,却被杨蓉阻止,“你去跟着小白吧…我一会儿把w叫过来,不用担心我。小白安全到山洞之后,叫f过去陪他吧…我在这下面,要多留一些时间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白敬亭?是他吗?”a问到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杨蓉不置可否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得到了与自己预想差不多的答案,a展开双翅,向白敬亭所在方向飞去,“能让你这么上心的…也只有他了吧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