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处moonlight

雪之祭(三)

    白敬亭顺着光,到达了杨蓉所指的那个山洞,起初,山洞内一片黑暗,但随着不断的深入,岩壁上逐渐会有些许月光石点缀,照亮了山洞

“来者何人?”山洞深处,别有一番天地,其中最明显的王座上,坐着一个人

“w,这是杨蓉的客人”沙哑的声音再次传来,替白敬亭解了围

“a,你确定吗?这些年,她就从来没有带外人来过这里”在首座上的男孩对a的答案有些不解

“正好她找你,你去亲自问她吧!”听到此话,为首的男子看向白敬亭的眼神多了一丝敌意和警告意味,随后化为一道白光向鸿沟方向掠去

  “刚刚过来耽误了点时间,因为看到几个雪国人居然进了魔兽森林,所以就把它们就地正法了”w到达鸿沟时,杨蓉正坐在一块岩石上看着外面银白色的树林

“磊磊,你说,为什么是我呢?”杨蓉开口道,“你们魔兽森林中那么多魔兽,可是,为什么偏偏选中我这个煞星呢?我害死了我身边的所有人,包括他......”

“杨蓉姐,你就是那命定之人,我会一直相信你,当然,还有a和f他们”似是意识到有什么不妥w立马补了一句,“他不是你害死的,跟你没有任何关系,你必须走出来,珍惜好眼前的人,至少,你还有我”

“谢谢你,磊磊。白敬亭,他还好吗?”

“那个火族人吗?要不是他,你又怎么会被雪国人追杀,本身雪国人对你就不太好,现在关系更僵了,真想现在就杀了他!”

“吴磊,救他我心甘情愿!”

姐,只是为了一个像他的人,你竟然对我发脾气吗?

“两天之后,带上你的人,叫上a,咱们去银翼狮王那里走一趟,看着会他还能耍什么花样!”杨蓉平复了一下情绪,对吴磊说道

“你终于决定接手了吗?”吴磊问道,语气中的期待不加任何掩饰

“嗯......这么多年过去了,有些帐,是该算一下了”杨蓉握紧了拳头,那个害的她家破人亡的人,等着吧,她回来了

“吴磊,恭迎自然之灵回归”吴磊现在的心情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快乐

他们的王,回来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好,我是f,你可以叫我枫羽,雪狐一族的族长”枫羽看着白敬亭自我介绍道

吴磊走后,白敬亭就被带到了一个房间,看起来像是专门为他布置的,冰天雪地之中,只有这个屋子里点起了火,跳动的火苗驱散了寒冷,白敬亭看着这个闯进来的女子,内心感到万分奇怪,一出口就是一连串的问题,“是谁把我引到这里来的?这里又是哪里?刚才那个人是谁?你既然是雪狐那为什么变成人类的样子?”

“小白,你一下问这么多问题,你让我解答哪一个?”枫羽倒是也不认生,张口就喊了白敬亭的昵称

“这里是哪里?”白敬亭思索了一会儿,问出了一个眼下看起来比较重要的问题

“这里是真正的魔兽森林,刚才那个山洞,就是通往这里的必经之路,在这里的魔兽都是修为较高的魔兽,大多都能说人话,而且能幻化成人形,但也有例外,就a那个家伙就不会幻化,它说做一只鹰挺好,所以就没有学幻化术”枫羽回答道,“山洞外面就是个幌子,不过雪族人都把山洞以外的地方叫做魔兽森林,其实那里只不过是一些修为尚浅的魔兽的聚集地”

“a?是那个把我引到这里的吗?”

“嗯,也是带你飞过悬崖的人,他是雪鹰的王族,我们这里谁都管不了他,他只听杨蓉的”说到a,枫羽的表情显示出一丝丝的嫌弃

“刚才王座上的那个人也不行?”

枫羽摇了摇头,”他叫吴磊,是雪狼族的,性子冷淡,但唯独对杨蓉好像有些不一样的情感,我们私底下都认为他俩可能是一对呢!“

听到这话,白敬亭刚刚平复的心情再次掀起了波澜,怪不得刚才看自己的眼神有种莫名的敌意,是把自己当作情敌了吧......一种莫名的危机感在白敬亭心中蔓延开来,直至全身,“杨蓉在哪?”

“肯定没事,吴磊不是去找他了吗?你在这里乖乖呆着,她自然会过来找你”枫羽语气在白敬亭听来怪怪的,“你倒是聪明,变着方法吧问题全问了”

     “还有一个问题,杨蓉,他到底谁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